Current Location: Home» Recent News»

Welcome Professor Changwen Chen from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- Departm to visit us

       2015810日,应计算机学院黄华副院长的邀请,纽约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、IEEE多媒体会刊主编陈长汶教授在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821教室作了专题讲座,题为“漫谈研究型人才的成才素质”。计算机学院多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该讲座并进行了认真学习。
       陈长汶教授的讲解平实而不失幽默,事例丰富,能牢牢抓住听者的兴趣。讲座结束后,他首先回答了在场各位的提问,接着,又让大家针对讲座开篇提到的问题畅所欲言,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。最后,他指出,成才之路的关键因素是坚定的信念,首尾呼应。整个讲座十分精彩,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,与会者都表示获益良多。